土屮

I Gave It All - Aquilo

夏的终结:

昨天逛了一天动物园,很累,但是总算达成了六月份的愿望。已经十几年没去过了。看了最喜欢的长颈鹿,摸了大象的鼻子,看到了狮子,心满意足。就是太热流很多汗,觉得自己瘦了一斤,结果晚餐和朋友吃德国猪手,觉得胖了两斤。可能走太多的路了,晚上和另外一班朋友去喝东西的时候,我都在状况外,很多他们说的话,我现在已经不记得了。

早上醒来看了最后五集SENSE 8. 很多感动的地方。但是结局什么都没有交代完,觉得有点气愤。不过也没办法,因为拍一集的成本太贵,被BOSS给掐掉了。我倒是很希望哪一天导演众筹拍一个特别版交代结尾。毕竟,我希望他们八个都有好的结局。

表妹的高考成绩出来了,比第一批重本的分数线高出67分。但是她却自个儿哭了,说她男友比她还高出60分。我问她,你不是应该为他感到高兴吗?她说,那是一回事,她和他之间还有竞争关系,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觉得这样的puppy love还蛮可爱的。

室外火辣辣的,觉得现在坐在空调充足的咖啡厅里透过落地玻璃看外面的树叶特别的舒服。总是跟自己说要放过自己。但是真的很难。忍不住就去妄想不该想的,然后憋着难受。越难受又越想,自我虐待。自我麻醉的方式来来去去就那几种,越来越无力。不过偶尔还是可以让自己振作起来。

有很多话都说不出口。只能默默承受。

评论

热度(1)